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腾讯社交广告区域“助成计划”落地陕西

2018-09-14 08:46:48

本报讯(记者 付继琪)9月13日,“2018腾讯社交广告区域营销峰会”第六站活动移师古都西安,宣布腾讯社交广告区域“助成计划”在陕西省正式启动。这项本地企业扶持计划将为陕西本地企业带来价值5,000万元的资源和服务,提升当地企业的营销能力,让更多陕西的产品和品牌为人所知。

44 

腾讯社交广告副总经理郭骏弦、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田华、巴九灵新媒体营销副总&新匠人学院院长胡晓东联合启动“新匠人新国货”联合品牌推广项目、西安市100家标杆企业营销升级助力活动、“新匠人加速计划”西安100人项目(自左至右)

峰会现场,腾讯社交广告与西安市工商联合会达成合作,向西安本地企业提供价值100万的腾讯社交广告金支持,助推100家本地标杆企业营销升级。此外,腾讯社交广告还携手吴晓波频道,现场启动了“新匠人新国货”联合品牌推广和“新匠人加速计划”西安100人的合作,双方将联手发掘和打造更多区域“新国货”品牌。

2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品牌打造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有力手段。2017年,陕西省启动了中小企业品牌培育工程,计划辅导帮助本地中小企业打造区域知名品牌。本次峰会上,腾讯社交广告携手吴晓波频道,正式启动“新匠人新国货”联合品牌推广项目和“新匠人加速计划”西安100人项目,充分调动双方的先进营销思路和解决方案,发掘更多西安本地的“新匠人”,帮助他们的匠心“新国货”走向更大的舞台。

据了解,腾讯社交广告区域“助成计划”先后覆盖了江苏、山东、湖北、四川、湖南5省,此次在陕西省启动后,将帮助本地企业快速连接腾讯社交广告的产品和服务。企业将获得腾讯社交广告的流量、扶植金、服务团队、传播资源等全方位助力,包括:流量扶持腾讯社交广告为陕西企业带来总价值超过5,000万的广告资源及服务,并对企业的广告投放业务提供流量优惠。分行业扶植基金及解决方案针对本地生活行业,启动“种子计划”陕西站,提供营销解决方案及推广助力金,鼓励第一批陕西本地商户试投社交广告。有意向的商家可以关注“腾讯社交广告”微信公众号,回复“种子计划”关键词即可报名。腾讯认证的本地服务团队腾讯社交广告在陕西拥有6家区域及行业服务商。专业的营销顾问和广告优化团队能够就近为当地企业提供社交广告策划与一系列服务。丰富的传播资源腾讯通过“QQ向新力”计划,聚合QQ生态顶级推广资源,帮助本地企业实现与90/95后年轻人群的无缝沟通。腾讯社交广告还联合吴晓波频道启动“新匠人新国货”联合品牌传播计划,投入价值1,000万的腾讯社交广告金,讲述匠心故事,让更多人关注中国匠心品牌。陕西地区入驻腾讯社交广告的优质企业都有机会获得这些传播资源和支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