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好不热闹!9月初曲江2盘备案2盘选房 值得考虑!

2018-09-14 09:19:51

 曲江的环境、配套、交通、发展前景较好,,加之大牌房企齐聚,因此房价和高新几乎并列为全市的“天花板”,让不少购房者望而却步。事实上,曲江一期的发展已经几近饱和,曲江二期的前景被不少业内人士和购房者看好。这不,金九才刚刚开始,曲江已经有2盘备案2盘选房了!

  据新浪乐居统计,位于曲江二期的金地南湖艺境9月6日-9月9日开始收资料,9月14日10:00开始摇号,12、17号楼共计296套房源,均价12490元/㎡,共有1401个家庭通过核验,中签率仅为21.13%,关注度颇高。

  该区域的中海曲江大城1、4号楼在8月的最后一天完成了摇号,中签率为70.65%,9月5日该楼盘的刚需及递补家庭、普通及递补家庭开始了选房。该楼盘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中海的物业和开发商也一直深受购房者的喜爱,这或许是大家选择中海曲江大城的2个重要原因。

  与金地南湖艺境近一路之隔的招商依云曲江近期备案价也公布了,19号楼共有100㎡、127㎡两个户型,适合刚需和刚改,毛坯均价11903㎡,许多购房者表示,该楼盘位置相对不错,价格也便宜,值得出手。而金地旗下的金地中心风华的备案价却高达16800元/㎡,户型面积144-203㎡,此类产品单看户型和价格就知道是改善产品,后期预售证出来后它的关注度能否和金地南湖艺境、中海曲江大城相比,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