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严金海在玉树市和称多县调研时强调认真践行“一优两高”战略 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

2018-09-14 10:20:23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在玉树市巴塘乡、结古镇和称多县拉布乡等地调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时强调,全省各地要认真践行“一优两高”战略,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

严金海在调研拉布乡拉司通村畜牧业合作社建设时强调,要推动合作社提档升级,创新扶贫带贫模式,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培育壮大集体经济,增强持续发展能力。在玉树市巴塘乡相古村,他强调,实现乡村振兴目标,要坚持因地制宜,依托优势资源,培育主导产业,发挥“一业兴百业”的带动作用,走乡村旅游和生态农牧业融合发展路子,带动农牧民致富增收。

在玉树市扎西科水系连通项目现场,严金海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综合治理,注重处理好河道通畅与河岸美化、水体建设与防洪功能之间的关系,统筹抓好水环境建设,努力打造绿水青山好生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