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男星也有如此魅惑的一面?盘点男星咬花硬照,实力演绎人比花娇!

2018-09-14 10:51:06

明星拍照方式多种多样,不同的姿势可以给予人不同的感受,借助道具是明星拍照常见的方法,现在很多男星就喜欢咬着花拍照,展现出了从未有过的妩媚迷人的一面吗。来看看男星们的咬花硬照吧,据说咬花跟邪魅一笑更配哦。

杨洋拍照素来喜欢咬着东西,花怎么会例外呢?穿着黑白不规则条纹西装的杨洋少年气十足,歪着头微笑的姿势迷人极了,嘴里咬着花茎的造型实在是人比花娇啊。

还有不咬花茎,咬花瓣的2.0咬花照,不同于之前的少年感,杨洋这张可谓魅惑气息满满,花瓣颜色与整体风格很搭,而且右手无名指上款式复杂的金戒指更让整个人多了几分贵气,浊世佳公子一枚~

手捻一朵花,随意的叼在口中,这绝不是优雅的款,不过井柏然的粗狂别有一番风味,硬汉柔情的霸气,可能就是这样吧。

因《香蜜》大火的邓伦啊,这张咬花的侧颜硬照其实有点中二的感觉,不过这睥睨天下的眼神,一定要给满分啦~

黄晓明与娇妻baby共同咬着一朵花,秀恩爱的姿态也是绝了,然而不得不说一句的是,黄晓明这个眼神,突破天际的邪魅呀!

这是黄晓明的咬花solo照,实在是不好说啊不好说,也许是在放空自己,通过感受一朵花的灵魂感受世界……

胡歌是抿唇拈花一笑的既视感,加上禁欲系的白衬衫,很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不过也有这样抱着一大束花,只钟爱吃一朵的,有刘海与没刘海,真的是少年与男人的差别啊。

四字弟弟易烊千玺性格沉默寡言却透着温柔,咬花照也是如此,轻轻抿着花茎,整个面容都显得极其柔软,就是这牛仔外套半褪的的小细节,虽说什么也没露,但就是撩人极了。

三字弟弟的咬花照,无论是硬照还是私人照,都呈现出满满阳光的少年感呀。

然而,少年终究长大了,红底小西装照真是贵气又迷人,只是这把花当烟的手势为哪般呐?

你们最喜欢谁的咬花照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