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隋棠晒美照身材逆天,你敢信她已经怀孕六个月?

2018-09-14 11:21:34

说起台湾名模隋棠,很多人的第一印象一定是她说的那句:“怎么可以吃兔兔,兔兔那么可爱…”这些年自从她结婚以后,变得更加以家庭为重,较少地出现在公众面前。

就在9月11日,隋棠宣布自己怀上第三胎的喜讯。她写道:“这次旅行没带Max和Lucy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老三奥里出来后要有两人世界更是难上加难了。Hi,Olie!”

要知道,2015年,隋棠和男友Tony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婚后两个人育有儿子Max和女儿Lucy,隋棠也是经常在微博或者ins上晒一家人的甜蜜日常,现在一家四口马上变五口,不要太幸福啦!

就在昨日,隋棠更新了几张美照。特别是下面这一张的她身着紧身牛仔裤,脚踩黑色高跟鞋,纤细的腰身和逆天大长腿一览无遗,不亏是模特!可是,你知道这是她怀孕6个月的时候照的吗?

没错,这是最近隋棠怀着老三Olie时的照片。完全看不见凸出的小腹,完全看不出任何一丝怀孕的痕迹是不是!所有人看到照片之后都惊呆了。无论是身着长裙,亦或者是休闲打扮都是魅力十足,优雅又端庄。

身材真是保持得太好了,即使是素颜都超有活力!

说起这个“藏孕肚”在孕期保持身材的话题,圈内众多女明星都有发言权。前段时间谢楠宣布自己怀二胎,还晒出自己的孕期马甲线,完全看不出来怀孕好吧!

baby在怀孕期间也一直“不露痕迹”。

只是在生产的那一个月时,孕肚才勉强露出来,藏不住。

昆凌生过两个宝贝,藏肚子也是高手,孕期一身黑的打扮全然看不出她的肚子在哪里。

这些女明星真厉害,连怀孕期间身材都保持得这么好,值得大家学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