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宾利欧陆GT Speed谍照首曝 外观运动/动力更强劲

2018-09-14 15:09:20

据美国汽车媒体报道,宾利新款欧陆GT Speed路试谍照曝光,相比常规版GT车型动力更为强劲。

欧陆GT Speed外观整体与常规版车型的区别不明显,但是细节之处更显运动风范,悬架也更为坚固。首先,车身所有的镀铬零部件,如:散热格栅、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侧窗窗框、车门装饰、车头灯和尾灯边框都采用黑色设计元素,这也是宾利Speed车系的传统风格。从谍照中可以明显看到前保险网状格栅后面的中部冷却器,说明动力非同小可。

有趣的是,这辆测试原型车安装了不同规格的前后车轮,此举意在对悬架和制动系统进行近一步优化。最后量产时GT Speed还可能在设计上做出改变,比如增加大尺寸固定式尾翼。

宾利欧陆GT搭载最新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可达467千瓦,最大扭矩超过900N•m。GT Speed有望超越GT,输出功率可达492-500千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