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榆神公安分局“扫黑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9-14 17:52:27

IMG_0838

为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大专项斗争影响,进一步增加“扫黑除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近日,榆神分局“扫黑办”组织民警深入园区厂矿企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采取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现场答疑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黑恶势力犯罪的表现形式、以及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同时号召园区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各类违法行为的线索和证据,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悬挂扫黑除恶横幅1条,参与群众达10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增加了群众的安全感,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讯员杨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