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剃阴毛不感染该怎么做 做好准备工作是关键

2018-09-17 10:07:33

对于女性来说,阴毛在女人的私处生长,很多女人不喜欢,都会想要剃掉,那么你知道剃阴毛不感染该怎么做?

剃阴毛这是很多女人之间的小秘密,因为阴毛太过旺盛会给女人带来各种的困扰,比如说很容易积攒细菌,或是容易变潮湿,或是穿泳衣的时候,阴毛藏不住之类的。这任何一种发生了,都会给女人带来各种尴尬。所以说,女人会想法子剃阴毛,当然自己剃阴毛很容易感染,所以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工作哟。

  剃阴毛该做的准备工作

  要选择合适的剃毛工具

女人们选择剃阴毛的工具时,除了要求要锋利一点之外,还应该要小巧一些,不然手拿着的时候不方便,修剪的时候也不好选择下手的位置。

建议女人们选择一把质量好而且比较小巧的剪刀,一般家用的剪刀太大了,建议购买比其小一些尺寸的。或者选择比较锋利的剃刀,记住一定要选择锋利的,刀口迟钝的记住不要选,不然在剃毛的过程中,很容易造成皮肤出现红肿和瘙痒哟。

此外,小编提醒,除了要准备好合适的剃毛工具之外,还需备好一面小镜子,因为阴部下部分比较不容易看到,剃毛的时候,可以透过小镜子来观察下方的情况,避免剃阴毛的时候,伤到皮肤。

  要选择合适的剃毛场所

剃阴毛是一件很私密的事情,所以说一般都是选择在浴室完成的。小编提醒,为了剃毛后更好的清洗,建议站在马桶上,这样的话阴毛剃完之后就会掉落在马桶里,之后直接按冲水按钮就可以将阴毛冲走了。

除此之外,也可以站在浴缸里面剃毛,剃完之后直接冲水冲走就可以了。最好不要直接站在地板上修剪,不然掉落的阴毛若是比较多的话,很容易堵住出水口的。

  要选择合适的清洁物

剃阴毛的前后都应该清洗皮肤,之前是为了清除阴毛上的脏东西,便于将阴毛理顺,不然阴毛若是纠缠在一起的话,剃阴毛的时候比较不方便。而剃完之后清洗皮肤,则是为了清洗掉杂毛,因为在修剪的过程中,会有一些残留。若是不清洗掉的话,沾在内裤上的话,很扎人的。

此外,小编提醒,剃阴毛并不是很奇怪的事情,所以女人们在剃阴毛的时候,不要太过紧张,不要担心自己会别人发现。每次剃阴毛的时候,可以选择在洗完澡将身体擦干之后进行哟。

  日常如何护理阴部

阴毛可是重要的毛发,有人说剃了好,有人说不剃掉比较好。其实不管如何,都应该对阴部做好护理,因为阴部很脆弱,一不小心就可能导致其受伤的。所以说,平日里要这样护理它:

  1、阴毛过长要记得剪

阴毛太长太多的话,就会积攒大量的脏东西,很容易滋生细菌的,所以说,女人们要记得适当修剪自己的阴毛。

  2、每天都要清洗

阴部每天都会沾上不小的白带及尿液等液体,这些液体含有各类成分,均是细菌最爱之物。为了避免细菌冒出来,请女人们要记得每天都清洗阴部,记住使用温水从上至下冲洗,洗完后要记得擦干,避免造成阴部潮湿。

  3、选择合适的内裤

内裤一定要选好,因为它可是直接与阴部接触的衣物。若是材质差或者没洗干净的话,就会造成阴部沾上脏东西,最终的结果就是滋生细菌,诱发炎症。尤其是排经血的时候,最好准备好专用的经期内裤,不要和平日里穿的共穿,减少细菌互相传染的机率,从而让阴部少受伤。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