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杨幂多伦多电影节被曝耍大牌 背后原因心疼

2018-09-17 10:23:07

杨幂现身电影节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女星杨幂12日到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参加主演新片《宝贝儿》的全球首映会,爆出全程只说一个“嗨”字,拒绝受访和开幕致词,也和现场守候已久的粉丝互动冷淡,惹来耍大牌之说,背后原因原来让人心疼。

杨幂目前人在上海赶拍新戏,但受到“纽约时装周”以及“多伦多影展”的邀约,尤其多伦多影展的宣传活动是杨幂突破形象演出,今年可望入围金马奖呼声很高的电影《宝贝儿》的全球首映会,因此杨幂特别向剧组请假三天,不是为了庆生(杨幂9月12日生日),而是在72小时内动用私人专机来回上海、纽约、多伦多三个地点,每一处停留时间都不到12小时,时差加上工作压力,让杨幂体力不支,健康出状况,身边的工作人员私下透漏:“《宝贝儿》(多伦多)首映会当天她真的快要站不住了,是硬撑着参加,我们好怕她会昏倒,在旁边看了实在心疼。”。

《宝贝儿》导演刘杰也对杨幂的敬业态度赞誉有加:“杨幂相当认真,《宝贝儿》里面的角色是一个朴实的乡村姑娘,她必须摆脱那股大明星的气息,所以在拍这部片的时候我们都刻意折磨她,不给她椅子坐,没有人服侍她,她也毫无怨言,百分百配合地完成拍摄。”。

导演也表示《宝贝儿》有报名今年的金马奖,这部由刘杰导演、侯孝贤监制、杨幂主演的写实剧情片,希望能唤醒民众对于弃婴、弃养问题和育幼院状况的关心与重视,预计会是今年金马影展的热门电影之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