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李荣浩太佛系 《新说唱》中不是安慰就是解说

2018-09-17 10:29:32

李荣浩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新说唱》最新一集来到4进3环节,请来4位明星来担任帮唱。李荣浩是其中一位嘉宾,整集节目中,他就像是一尊佛,只要发生争执或是有人出现负面情绪,他就会立刻出现,不是安慰就是解说,要大家看淡一些,享受那些错误。

第一次选择的时候,那吾和ICE都挑了李荣浩,导致尤长靖没人选,李荣浩在后台告诉那吾,“他是我学生,很单纯很棒!”那吾问为什么声音都没有放开,李荣浩帮他解释,“他紧张,他一定紧张!”听到尤的表现后,再加上李荣浩的解释,第二轮那吾便选了尤长靖。

李荣浩指导尤长靖

李荣浩在尤长靖下台后,特别到对方的休息室,“我刚看你的表演了!我怕你不知道问题,赶快过来跟你说。”尤问他自己是不是太紧张,他立刻指点,“你一开始唱的时候,嘴巴还是要近一点,前面比较轻,如果麦克风远的话会听起来不太准!”接着开始教导,要对方唱给他听,让尤长靖瞬间安心许多,也非常感动,“老师还是那个他!”第二次彩排的表现也比第一次好上很多。李荣浩则表示,他希望大家能给新人机会。

正式演出时,Ice一开始拍子不稳,第二段又太用力,表现并没有很好,他一下台立刻跟李荣浩道歉,“这是一个遗憾,我对不起李荣浩老师!”李荣浩一听到道歉,立刻笑出来,淡淡地说:“你知道你有多少演出吗?我们一年不说多,你演艺生涯50年算,你还有几千上万场演出,这只是其中一场,我觉得没必要(难过)。”

再来是周汤豪表演时,因为硬件出问题,前面20秒没有声音,让邓紫棋气到哭出来,潘玮柏也直接说:“我不容易不爽,但我现在我很不爽!”在后台的李荣浩则淡淡提到,“每个人都会有瑕疵,那么大一个节目,不会找一个第一天做扩音的来,这就是现场的魅力。”

整段结束后,李荣浩也对此发表自己的想法,“现场任何瑕疵,不管事软体或硬体,这个就是现场好看的地方,如果每个人都跟DVD一样的话,就在家看就好了,所以我觉得所有的现场,都会有各种问题,所以我觉得大家不用太在意现场的东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