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图木舒克唐王城机场顺利完成飞行校验

2018-09-17 11:20:56

本报喀什9月16日讯喀什记者站王志恒、通讯员奉正云报道:10日,一架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的校验飞机在图木舒克市唐王城机场上空进行数小时的盘旋校飞后,平稳降落在新建成的跑道上。校飞任务的圆满完成,为该机场年底通航打下了坚实基础。

“这次校飞我们都是严格按照所有行业标准,获得的设备数据都非常好,对保障飞行安全、提高飞行品质具有重要意义,为通航奠定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负责此次校飞任务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机长崔晨僖说,本次图木舒克唐王城机场校飞工作从9月5日开始,在6天时间内校验了6套设备,顺利完成了仪表着陆系统、全向信标、助航灯光、盲降设备等项目。

图木舒克唐王城机场是国家民航“十二五”规划建设的重要支线机场之一,也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南疆首个支线机场项目。该机场建设项目总投资6.31亿元。目前,机场航管楼、塔台已通过预验收,航站楼内装修全部完成。根据总体规划,航站区近期(2020年)旅客年吞吐量8万人次、货邮年吞吐量360吨;远期(2040年)旅客年吞吐量35万人次、货邮年吞吐量1500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