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近期全省有降水天气东部农业区将有霜冻

2018-09-18 10:14:58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王景 通讯员 巨克英 报道)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未来几天,我省东南部有中雨,其余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期间青南高海拔地区及祁连山区有短时积雪。21至22日凌晨,东部农业区的脑山地区将有霜冻。

具体预报为:18日,海东东南部、黄南大部、果洛北部有中雨,海西大部多云,省内其余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19日,玉树南部、果洛南部有分散性中雨,海西多云,省内其余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20至22日,我省西南部地区有小雨,其余地区多云或晴。

气象专家提醒,此次降水过程黄河上游降水量较大,仍需加强防范黄河流域降水对水库的影响。过程期间,高海拔地区有短时积雪,建议相关地区做好交通安全等工作。过程结束后,我省东部农业区的脑山地区将会出现霜冻,影响农作物的收割、打碾,请相关单位做好防寒防霜等工作。近期我省已进入秋冬过渡季节,降水相态多样,早晚温差加大,外出请增衣保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