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揭收视率造假后 郭靖宇《娘道》评分出炉仅有3.7

2018-09-19 10:41:10

著名导演郭靖宇的新作《娘道》正在热播中。上周末,郭靖宇发布微博长文,怒揭了电视剧领域收视率造假的情况。大肆购买收视率,一集90万,80集的电视剧就得7200万。这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不过,这一次郭靖宇的爆料得到了广电总局的回应,称将会详细调查、取证、核实,以净化电视剧领域的空气。

郭靖宇向来不买收视率,但别人买,这就让郭靖宇的作品在卫视播出的时候遭遇了不公平的待遇。尤其是在播出前期,郭靖宇与购买收视率的黑恶分子斗争了很久。

终于,郭靖宇这一次发誓要和收视率领域的黑恶势力决战到底的檄文,引发了国家广电总局的高度重视。

9月16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文称:针对收视率问题的與情和反映,国家广电总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已采取相关措施,并会同有关方面抓紧开展调查,一经查实违法违规问题,必将严肃处理。

《总局就收视率问题开展调查》的新闻也已经挂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网的要闻头条。

郭靖宇怒揭收视率造假,得到了很多专业人士的大力支持。演员赵文卓、萨日娜,导演陆川、电影人王长田纷纷发文力挺郭靖宇。

与此同时,《娘道》的豆瓣评分也出来了,仅仅只有3.7分。是郭靖宇所有作品中最低的。

查看《娘道》豆瓣短评就不难发现,基本上都是大量的一星。当然两颗星也不少。而好评的四颗星和五颗星则不多见。

其实,郭靖宇豆瓣评分8分以上的电视剧还不少。

最好的《美丽人生》一度达到8.7分。

其中有八部作品的豆瓣评分都在8.0以上。在电视剧导演行列,这个成绩已经是很骄人的了。

9部作品的豆瓣评分在7.0到7.9之间。

而在《娘道》之前,郭靖宇豆瓣评分最低的作品是杨紫和杨志刚领衔主演的《大秧歌》,豆瓣评分为5.0。

不过,《娘道》一下子就只有3.7分还是很令人意外的。

郭靖宇是国内比较高产的电视剧导演。此前,他的作品主要以弟弟杨志刚为主演。如今《娘道》的主演则是他的爱妻岳丽娜。

也有网友因此吐槽郭靖宇导演力捧自己的家人还是做得不错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