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澳草莓里被藏针 草莓富含哪些营养

2018-09-19 11:32:39

有一位市民在购买了草莓之后,在品尝的时候发现肚子剧痛,去医院检查发现是因为草莓里面含有针,在同一盒的其他草莓里面也发现了有针只。随后,现在的澳大利亚的草莓都已经全部下架,确保市民的食用安全。政府在得知这件事之后,高度重视,为了尽快的抓到事情的作俑者,政府发出了10万元的澳元悬赏,折算成人民币就是49万。

澳草莓里被藏针 草莓富含哪些营养 吃草莓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声明: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敬请告知

草莓里面含有针,这真是让人感到可怕。毕竟草莓这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水果,无论是春夏秋冬都非常受到大家的喜爱,不知道始作俑者是什么心态。

草莓,这是一种草本植物,草莓一般是生活在温暖天气的地区,但是不耐寒冷。草莓它原本是产生产于南美洲,主要分布于亚洲、欧洲和美洲。

草莓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也是因为草莓里面也有很多的营养价值。

  草莓的营养价值

草莓的营养价值非常的多,也是被誉为“水果皇后”。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

根据调查发现,草莓里面的维生素c比苹果还有葡萄都高,大概是它们的7到9倍。而且它的口味酸酸甜甜,老人小朋友都非常喜欢吃。

第一,草莓对于我们人体的视力有保护的作用,对于有夜盲的人,可以帮助他们缓解。明目养肝,可以帮助我们身体的发育,这对很多人小孩子来说都是可以适量的进食。

第二,如果身边有便秘的小伙伴,消化系统不太好的,都可以适量的摄入草莓,它可以帮助我们的胃肠道的运作,改善我们身体的便秘,预防我们会长痔疮。

第三,草莓是属于凉味的食物,里面含有很多的维生素,可以很容易被我们人体吸收,经常吃些草莓,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补充机体的营养,维持我们身体的体液平衡。

第四,我们都知道草莓它的果肉都是非常的丰富的,而且很多汁。在吃饭之前吃一些草莓可以帮助我们开胃。

第五,应该有很多的小女生都会比较喜欢吃草莓,因为草莓有一个功效让更多的女生都非常喜欢。它有美容消毒的作用,它可以帮助我们增强皮肤的弹性。如果是懂得美容的小女生,还可以尝试把草莓扎成汁,做一个草莓牛奶面膜,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皮肤。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