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悲伤逆流成河》全国预售 推广曲《不哭》MV上线

2018-09-20 10:38:42

Sunnee献唱推广曲《不哭》

由80后新锐导演、编剧落落执导,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五光十色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领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宝唐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青年小说作家郭敬明原著改编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已提档至2018年9月21日上映,并于本周开启全国预售;同时,该片发布了电影推广曲《不哭》MV,该歌曲为每一个在青春中受过欺凌的人发声,由知名作词人林乔、李程远作词,音乐人姜海威作曲,实力偶像、火箭少女101成员Sunnee演唱。

量身打造电影推广曲Sunnee演唱获赞

作为新人歌手,此次受邀为电影《悲伤逆流成河》演唱推广曲,也是Sunnee首次为电影献声,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Sunnee在录制前便与制作人沟通好细节,并表达了自己对于歌曲的理解与看法。在正式录制之时,也是力求完美,不厌其烦地反复确认,连续工作10个小时也没有任何的懈怠。严谨认真的态度,不仅受到了制作人的高度赞赏,更是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在MV发布之前,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官博曾发布一组歌词海报,与电影十分契合的歌词,引起了大家的高度期待,而在MV发布后,Sunnee极具感染力的演唱更是让很多人表示感受到了温暖与鼓励。有网友留言称“看到MV里Sunnee笑中带泪的那一幕,一瞬间就感觉被治愈到了。”、“虽然歌曲叫《不哭》,但是听完之后眼泪完全崩不住,太感人了吧。”

《悲伤逆流成河》剧照

立意校园欺凌温暖被欺凌的青春

作为一部非传统意义上的青春片,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在首支预告片发布之时便给人以极大的惊喜。电影讲述了在校园中发生的多组欺凌事件,立意在了“校园欺凌”这个点上,却不过分渲染阴暗面,整体基调仍旧是温暖的。尤其是电影当中的顾森西一角,在路演时便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他的存在为整部电影增添了一份治愈感。参与过路演的观众也自发在微博上刷起了#青春欠我一个顾森西#的话题。

作为以电影为基础创作的一首歌,《不哭》想要传达的也是“温暖被欺凌的青春”这一主旨。其中“给自己拥抱,披荆斩棘,迎接星辰日出,再见孤独。”这一句,寥寥几笔便将勇气传递给了每一个听众。而对于这一点,Sunnee也表示很有感触,并不是每个人的青春都灿烂而美好,即便生活糟糕,也要好好的爱自己,再勇敢一点,总是能走到阳光下的。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将于9月21日上映,如果盛夏来不及绽放,我们提前为你守护这个初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