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黄明昊拉杨迪“结盟” 势单力薄王琳凯拔腿就跑

2018-09-20 10:48:00

《勇敢的世界》

在第八期《勇敢的世界》中,众位勇士将按照颜色寻找队友。期间,黄明昊、张翰、丁泽仁等人发生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

“智慧担当”黄明昊出门便遇上了“孤狼”张翰,自称是绿队的他,却未受到张翰的百分百信任;而后,丁泽仁也手拿带有颜色的卡片兴高采烈地加入到两人的谈话中来,心直口快的他一秒道出自己是蓝队的人。而此时,张翰依然对两人的身份都持怀疑态度。

《勇敢的世界》

机智如黄明昊,他转身就向未知身份的杨迪“下套”。他带着贴有绿色标签的信封,笃定地告诉杨迪自己是绿队成员,两人确定过眼神后,杨迪深信其为绿队的人,一旁的王琳凯见状拔腿就跑,并将杨迪和黄明昊结盟的消息告诉了陈乔恩和丁泽仁,为了取得胜利,三人决定结伴而行。

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陈乔恩自爆属于红队,这让蓝队的丁泽仁震惊不已……丁泽仁知道陈乔恩的真实身份后会有怎样的反应?黄明昊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