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宁夏开展国家网络安全 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2018-09-20 11:38:32

9月19日,西吉县网信办联合多个部门单位走上街头,为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近期,西吉县还将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号召大家加大对违法和不良有害网络信息的举报力度,共同净化网络空间。记者 朱立杨 摄

9月19日,宁夏通信管理局组织指导我区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开展了“电信日”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把网络安全知识带给千家万户。

在银川市兴庆区移动通信大世界营业厅,记者看到,相关海报、展板、条幅、LED电子屏等,营造出了浓厚氛围。

在中卫市沙坡头区红太阳广场,网络安全法规展板前人头攒动。宁夏电信公司中卫分公司宣讲员陈国伟说:“很多人到这里看展板、听宣讲,大伙参与的积极性很高,效果真不错!”

据了解,当天,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指导我区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在五市分公司、自营营业厅等场所进行宣传活动,在相关网站、网厅、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渠道发布宣传信息,同时,通过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发送公益宣传短信、开展主题竞赛等,全方位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记者 张慈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