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郑光照在柞水调研秦岭专项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

2018-09-20 14:31:11

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带领市级相关部门深入柞水县,召开秦岭地区违规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并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市上领导李豫琦、朱崇和、周秀成出席会议。 

在听取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郑光照就整改措施、遵循原则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秦岭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将中省市要求落实到位。要尽快按照既定方案,紧盯时间节点,落实责任要求,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力度践行“四个彻底”,确保9月底前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随后,郑光照又深入乾佑街办亿昇小区、北关社区纸房沟、车家河村检查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油返砂”整治和通组路项目,实地了解基础设施建设进展,现场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和民生工程。柞水县和市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松劲厌战情绪,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紧盯脱贫目标,对照贫困退出标准,全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扎实开展“两对两补”,确保按期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为明年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