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两个孩子的妈妈米兰达·可儿 产后首次现身美的不可方物

2018-09-21 10:29:16

话说,自今年4月份生下一子之后,她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参加活动是很少的,各大时装周期间的亮相是很少的,总之,粉丝们想见她一面,可谓是“难于上青天”。幸好,在儿子慢慢长大,现在已经有五个月大之后,可儿终于可以抽出一点时间来打理自己的事业,喜欢她的粉丝也终于不用长期承受“相思之苦”的折磨了。

当地时间9月20日,周四,米兰达·可儿现在纽约市曼哈顿的SoHo社区,与她的团队会合,准备即将到来的与某品牌的合作活动。可儿出镜,必有不同凡响的街拍。呐,如此次,当她外出之时,团队为其拍摄了一组极为时尚的美照,格外吸睛。

如大家所看到的,米兰达·可儿身穿一条带有黑色边框的白色迷你裙,搭配一件黑色衬衫以及一双精致的高跟鞋,整体看来,时尚而惊艳。再加上墨镜和名牌包包的点缀,更让可儿给予他人一种高贵之感。好吧,作为一个已经生下二胎的辣妈,可儿依旧美到不像话。

摘下墨镜,可儿露出美丽的眼睛。讲真,在淼骨君看来,戴着墨镜的可儿,还不如不戴。眼睛是她颜值中的点睛之笔,遮挡住虽说更添时尚感,但显露于外,更能将她的高颜值凸显出来。

米兰达·可儿。

话说,在这组美丽时尚街拍照po到网络之前,可儿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就已经分享了几张与团队中小伙伴的合照。呐,如下图...

如此近距离的拍照,看起来还能那般惊艳,那就是真的美了...

文章的最后,淼骨君想说,米兰达·可儿在4月份生下一子之后,就一直沉浸在幸福生活之中。她曾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向已经结婚一年多的老公埃文·斯皮格尔表白,言语之间的幸福和小幸运是十分明显的。继续祝福她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