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虎胆追凶》今日上映 打造年度最爽复仇电影

2018-09-21 10:36:05

《虎胆追凶》今日上映海报

由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犯罪电影《虎胆追凶》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今天发布的“今日上映”海报中,布鲁斯·威利斯手拖链条,在血红色天空下,站立于黑白做旧质感的芝加哥街头。该片由伊莱·罗斯指导,“虎胆”英雄布鲁斯·威利斯主演。影片不仅展现了主人公孤胆复仇的暴力美学,同时聚焦社会现实问题,细究暴力环境下家庭中的男人担当,打造年度最爽复仇电影。

布鲁斯·威利斯“虎胆”归来 “鬼才”指导暴力美学

电影《虎胆追凶》讲述了主人公保罗原本拥有幸福家庭,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暴力袭击让他的妻子离世、女儿昏迷。为此,保罗孤身闯入敌营,奋起复仇,惩奸除恶。片中,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医生保罗沉稳睿智。该片延续了他在“虎胆”系列作品中的英勇正直,通过主人公的逆袭复仇来展现守护家庭和暴力受害者的个人英雄主义,打造“老布”式暴力美学,正气满满又自带硬汉柔情。

该片发布的今日上映海报采用了黑白红三色对立。布鲁斯·威利斯手拖链条,站立于黑白做旧质感的芝加哥街头。作为整张海报唯一的红色画面元素,血红的天空让整体风格更加诡异,仿佛下一秒钟就有人为暴力付出血的代价,令人紧张不安。此外,滴血感的片名更是一揭动作犯罪片的概念。电影《虎胆追凶》由“鬼才”导演伊莱·罗斯操刀,通过在影片中铺设他最擅长的惊悚、犯罪等题材元素,为观众们呈现一个普通市民在家人受到迫害后被逼独自追凶的故事。

曾经幸福的三口之家

“美漫”式平民英雄成主角 打造年度最爽复仇电影

白天,保罗·柯西是一名外科医生。而到了夜晚,他以公众心中的冷酷“死神”形象走上街头,肃清犯罪。他穿连帽衫以便遮住头部,所以人们目击他之后,有人将他比作是冷酷“死神”。这一说法不胫而走。虽然不像“超能英雄”那样可以翻云覆雨,但是行侠仗义的保罗在惩治暴徒、保护受害者之余,又多了一丝神秘。这种漫画式的平民英雄不论是在过去还是现在、现实还是作品中,都广受青睐。

守护家人,是一个男人应有的责任。电影《虎胆追凶》中,保罗的家庭被暴力摧毁,支离破碎,而凶手却逃脱法网,逍遥法外。在如此不公之下,保罗在悲痛和绝境中不再是那个平时温柔的医生,开启“爽片”模式,逆袭复仇真实地反映出复杂的人性。在先前首映礼上,有观众表示,面对暴徒,善良只会让他们得寸进尺,主人公保护弱者、替其反击、维护正义让人“爽爆了”。

电影《虎胆追凶》由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协助推广,深圳市视界浪潮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影营销有限公司营销支持,已于今日正式上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