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家那小子》收官 钱枫写信给妈妈难掩幽默天性

2018-09-21 10:48:41

钱枫

2018年夏天,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的开播将大众的视线聚焦到了城市的独居生活和家庭的亲情关系。三个月以来,“小子”钱枫也是因为乐观开朗的性格和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一路圈粉无数。而本周六(9月22日)晚10:00即将播出的收官一期节目中,钱枫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三个月的时间,钱枫经历了减肥、旅行、相亲等各种大事小事,也从最开始让人感觉有些邋遢的大男孩变成了一个更加懂得交流和沟通的乖儿子。第12期节目中,观察团提议为钱枫颁奖时,妈妈团也是一致为钱枫颁发了“开心快乐奖”。希望能让钱枫乐观、快乐的生活态度感染更多“小子”,去享受生活、创造生活。

节目收官在即,小子们和妈妈们都通过镜头的记录看到了彼此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和生活状态。钱枫也将在节目中首次写信告白妈妈,坦言自己曾经“报喜不报忧”的好意,把“(和妈妈的)距离拉得更远”。而本次通过《我家那小子》的节目录制,则是让妈妈看到了自己偶尔孤独、难过、有负面情绪的一面,但也是自己最真实的一面。首次告白,更是引得钱妈妈现场流泪。

但钱枫依旧难掩幽默天性,现场读信时因为什么又引得全场爆笑?为四小子颁奖,大张伟直说钱枫“没得奖”是否又会和钱妈妈再开战?本周六(9月22日)晚10:00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暖心收官,快乐依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