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杨紫演小燕子?张馨予演紫薇?又要翻拍毁《还珠》?

2018-09-21 14:15:14

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还珠格格》又双叒要翻拍了!

最近腾讯影业举行的2018年发布会上,发布消息称《还珠格格》将要翻拍,而琼瑶的官方代言人其儿媳妇何琇琼还说虽然明白经典无法复刻,但琼瑶仍然希望用适合当下年轻人观看的手法让更多年轻人喜爱这个故事。

阿美是不太懂这个脑回路,既然明白经典无法复刻,为什么还要执着于翻拍呢?

另外,琼瑶还说希望用现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重塑《还珠》的故事,而且这次还将以顾问身份参与到项目制作中。

但对于这件事儿,大家的态度出奇地一致:求放过

真心希望琼瑶阿姨能够看到我们的心声,不要再一条道走到黑了。但现实是不翻拍那是不可能的。

这前脚刚传出《还珠格格》要翻拍的消息,后脚网上就流传出定妆表,定妆表上写着杨紫将饰演小燕子,张馨予饰演紫薇,王鹤棣饰演五阿哥,佟梦实饰演尔康,李心艾饰演金锁,沈梦辰饰演令妃,张智尧饰演乾隆,邬君梅饰演皇后,戴春荣饰演容嬷嬷……

阿美看完这个演员阵容只想问一句:这个真的是认真的吗?

杨紫饰演小燕子,阿美相信杨紫的演技,但是说不上来哪里有点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后遗症,总觉得她还是适合那演仙侠剧,清宫剧真的想象不出来

张馨予饰演紫薇,总觉得张馨予身上没有紫薇那种温婉的气质,当然最大的槽点是沈梦辰演令妃这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吗?

再者说了按照前两版《还珠格格》的选角来看,琼瑶阿姨一向偏向于眼睛大且圆的姑娘,这个定妆表里面的演员怕是不符合琼瑶阿姨的审美吧。

对此,张馨予还发微博说自己演不了柔弱的女子~

之后官方也辟谣说现在选角还没开始呢,这个定妆表是假的。

真庆幸定妆表不是真的,不然这一版的《还珠格格》的评分可能会比2011年那版还低。

2011年那版《还珠格格》小燕子是李晟,从长相上来说就跟赵薇版的小燕子有点像,都是眼睛大大的有点古灵精怪的感觉。

但演出之后,网友对她的评价都是她这是在演赵薇吧。

紫薇是海陆饰演的,她身上也有紫薇那个角色温婉的气质,但依然被网友吐槽像是海绵宝宝+悠嘻猴的结合体。

这么一对比还真是有点像

张睿饰演的是五阿哥,帅是帅的,但却并不出彩。

尔康的扮演者是李佳航,无功无过没什么记忆点。

这部剧最大的bug在于那个外国人班杰明的存在,虽然是为了表现当时大清朝万国来朝的盛世,但还是让人觉得怪怪的。

这部剧唯一的安慰大概是赵丽颖扮演的晴儿了。

这也是网友们对这版《还珠格格》唯一一个肯定的角色,所以选角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原版《还珠格格》已经霸屏二十年了,只要重播收视必登第一,堪称前无古人,来着应该也还很远,想要再次翻拍超越基本没有希望。

试问现在还有哪一部剧能有这样的国民度,哪一拨演员能有《还珠格格》里面的国民度高,赵薇、苏有朋、林心如、范冰冰、张铁林他们当中随便两个人站在一起就能引发一波回忆杀。

重新翻拍即使在某些地方改编,迎合当下潮流,在选角的问题的上都是一个大难题,要想观众满意也是一个难题。

另外,更重要的是翻拍能保证把原版中那些有点扭曲的三观改过来吗?这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琼瑶阿姨的三观已经毒害过我们这一批人了,真的不希望再毒害祖国的花朵了。

真希望影视剧市场能少一些翻拍,多一些创新的题材。翻拍虽然自带流量,但我们更希望看到一些具有创新性的东西,而不是把一样的东西翻来覆去的翻新重新售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