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国新说唱》见面会第四场 中秋送祝福落幕

2018-09-21 14:26:03

《中国新说唱》

刺猬兄弟精心准备的《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见面会正在火爆进行中。9月20日中秋前夕,刚刚落幕的第四场见面会“中秋团聚”,各位人气rapper用激情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

“萌系”rapper于嘉萌演唱了一首送给妈妈的歌《Don‘t Let You Know》,浓浓的亲情加上走心的表演,令观众深受感染。

重庆GOSH厂牌王齐铭,一首《WatchMe》high爆全场,观众纷纷跟着王齐铭齐喊“WatchMe,WatchMe,WatchMe”。随后王齐铭和观众互动,带来小福利,抽到奖的观众可与王齐铭c位合影!这一举动再次点燃了全场热情。之后王齐铭又来了一段关于“刺猬现场”的freestyle!将见面会推向高潮。让观众们意外的是黄旭也到场观看见面会,歌迷发现后全体嗨动。

用心唱歌的杨和苏杀手锏就是“以静制动”,当第一首唱完后,他对观众说道:“北京给我一点亲切。”瞬间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随后带来的《黑白彩虹》,舞台效果特别闪耀,整个场子让人热血沸腾。杨和苏趁机和观众互动“送毛巾”,再次引得满场高呼。演唱《鱼和熊掌》时,杨和苏说:“希望大家把手放在空中。”接下来的《吹又生》flow工整,全场跟着节奏摇动,特别壮观,令人难忘。

《中国新说唱》

龙井说唱的创始人孙旭,用他一直以来扎实的技巧带来第一首歌《请多关照》。当唱到第二首时,孙旭为了活跃场上气氛,说道:“走一个轻松点儿的,来自北京西海岸的《天使城》,跟我一起晃起来吧!”孙旭的表演将见面会的气氛炒到火热!之后他还演唱了代表作《回到未来》和《孙大圣》。

舞台上激情四射的新疆rapper马俊,一出场就全场轰动,先是带来代表作《King is back》,接着又给歌迷带来《Father and son》和《For son》,还特意放了段儿子的VCR,惊喜的是马俊的儿子竟然在VCR里唱了段Jony J的《不用去猜,还唱了爸爸马俊在《新说唱》60s环节的歌《Max》!瞬间轰动全场,着实令人期待将来马俊的儿子可以“子承父业”!最让人惊喜的是马俊带来了《我不是药神》的插曲《Max垃圾之歌》,这首歌是他与艾热一起制作的60秒remix,也是他第一次现场演唱,可以说是惊喜连连了。

派克特一登场就接连带来了好听的歌曲《冠军》、《IDon’t Like This》和《Better Than Me》。观众们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默契地与派克特互动了起来:左右观众纷纷用不同的节奏拍手,一边的节奏是另一边的两倍速度打节奏。全场整齐划一的拍手令人惊叹,这号召力也是非常惊人了!当派克特开口演唱第四首《追梦人》时,所有人更是忍不住都跟着旋律跳了起来!

压轴登场的满舒克不愧是实至名归的人气王。刚一亮相,场上的尖叫声就此起彼伏!满舒克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他的代表作《You Don’t Even Know》和《ILikeYou》。还给现场观众惊喜福利,自曝身份证上的本名!同时微博抽奖送了自用抱枕,惹得观众尖叫声不断。之后满舒克献唱新编曲的《Logo》,让人耳目一新。压轴曲《做我的猫》更是引发全场跟唱。满舒克用自己强大的舞台张力和实力再次引爆大家的耳朵,也将本场见面会推向了新的高潮。

今晚在歌迷们的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好在刺猬兄弟将继续为歌迷送上福利。9月28日人气选手见面会第五场火热来袭。大麦网、百度糯米、猫眼演出、秀动均已开票,一开票很快就售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拥有强势气场的ICE、号称“黑马”的那吾克热、人气王满舒克、实力与走心兼备的王以太、90后全能系Rapper派克特、“湘江词王”功夫胖、“疆味十足”的马俊、跨界rapperJD以及“萌系暖男”于嘉萌将在第五场人气见面会中登场,为喜爱他们的歌迷带来精彩演唱。

热血正能量的说唱舞台即将再次火力全开,9月28日,请准时与刺猬现场Rapper们相约,他们定不负你的期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