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卫计委督查安康市秦岭地区生态保护公共场所专项整治工作

2018-09-25 14:46:33

原标题:省卫计委督查我市秦岭地区生态保护公共场所专项整治工作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红 )9月18日至20日,由省卫生监督所所长杨盈周带队的省卫计委督查组一行4人对我市秦岭地区生态保护公共场所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汉阴、汉滨、宁陕三县区,听取了市、县区工作汇报,查看了有关资料报表,对我市前一阶段此项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各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加大秦岭生态保护区公共场所专项整治力度,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二是要切实履行卫生监督监管职责。三是要严格标准,按照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划分标准,严格执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陕西省爱国卫生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严格准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依法规范经营行为。四是市级部门要加强对各县区的督查指导,落实各项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