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王永康检查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工作

2018-09-25 14:51:22

陕西日报讯 (记者 杨光)9月20日至21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检查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四个彻底”要求,持续有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坚决彻底整治秦岭北麓违建,切实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打造秦岭国家公园,展现西安美丽生态。 

王永康在秦岭北麓鄠邑区段先后检查两个涉及违建别墅项目整治现场,实地了解拆除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拆除、生态恢复工作进度,现场研究难点问题解决措施。他说,要进一步加大扫描式清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不漏掉任何一个细节,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彻底到位。 

在长安区环山路沿线一处涉及违建别墅项目整治现场,王永康仔细询问项目占地面积、土地性质、建设用途、销售情况等。他说,要把握时间节点,深入核查、分类处置,特别是对新发现的问题,一旦认定、立即整治,做到“边排查、边认定、边整治”,加快处置进度,及时清运建筑垃圾,尽快恢复植被、修复生态。 

王永康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工作组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彻底整治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各级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勇于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迎难而上、敢打敢拼,沿山6区县要抓住重点、全力攻坚,不折不扣完成好彻底整治任务,真正还秦岭以宁静、和谐、美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