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奶茶妹妹终于发声,仅用9个字力挺老公,被称赞高情商

2018-09-25 17:41:35

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沉寂了许久之后她终于为老公的事情发声了,而且是借着中秋的月饼开始发文,奶茶妹妹: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祝愿中秋快乐!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拥抱)!

简单的一段话,奶茶妹妹不仅仅是给大家送来了祝福,而且还声称自己和家人正在一起享受美好的日子。而网友们看到之后声称她情商真高,是一个了不起的女人。为了爱情和家庭她还是选择了守在东哥的身边,这样简单的一段话不仅仅是相信的老公,而且也算是原谅了老公。

对于老公的绯闻事件,其实章泽天也是惜字如金,仅用了9个字力挺老公。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说的是老公的事情仍旧还是在美国的法院审理之中,事情并没有结束。但她是站在了老公的身边力挺她,而且从事情的单方面来讲她现在也是选择与老公守在一起,并没有大家所说的后院要起火的意思。

而且奶茶妹妹的似乎是话里有话,守得云开见月明其实是告诉大家老公这事情是被设了局。但从前几日官方律师所说的就不一样了,而且21岁的女当事人也出面了,表示已经保留8月31号当天事件发生时的床单作为证证。到底此事的真相是如何其实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奶茶妹妹选择了相信老公。

从结婚到现在,东哥可能说是成功的赢家,而出事了之后老婆如何高智商高情商的选择相信他,不得不说东哥的个人魅力还是非常了得的。按事就事来讲,其实不管真相到底是什么,只要人家一家人幸福在一起就是好事情。至于女学生到底是被害了还是有别的意图,一切交给官方处理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