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创新发展对接会在西安召开

2018-09-26 10:06:24

本报讯(记者 张毅)9月25日,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创新发展对接会在西安召开。据悉,本次会议是为了解决个体私营企业融资难问题,促进陕西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而举办的现场银企对接会议。

webwxgetmsgimg

陕西省工商局副局长田中智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联合省工商联、陕西银监局等七部门,共同举办“全省个私企业创新发展对接会”,旨在增进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个私企业对接交流,全力打造营商环境,努力提升市场准入、竞争和发展环境,支持和促进全省个私经济创新发展,助力陕西追赶超越。

田中智副局长强调,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要围绕“三个环境”,继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为企业降门槛、减审批、增便利、提供优质服务,带动全省营商环境的改善。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协调一致,打破行政性垄断,放宽个私经济准入限制,提振个私经济发展动力活力,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创业创新,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要解放思想,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帮助中小企业化解资金难题,增强发展信心。广大个私企业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坚守实体经济,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赢得更大发展空间和竞争优势,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社会多作贡献,助力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陕西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由陕西省个私协组织承办,陕西省工商局副局长田中智、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中国银监会陕西监管局副局长刘政、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在陕的40余家银行和600多家个体私营企业和商会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