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陈小春请兄弟们欧洲游?曾志伟笑称他就愁怎么花钱

2018-09-26 10:40:24

《黄金兄弟》庆功

据香港媒体报道,监制曾志伟、导演钱嘉乐、演员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及林晓峰为电影《黄金兄弟》举行宴会,曾志伟好友佘诗曼到场打气支持,大受欢迎。刚巧郑伊健和林晓峰九月生日,大家送上蛋糕为他们庆祝生日。

陈小春近日未能出席谢票笑称并非只顾赚钱,他笑说:“我不是这么爱钱的,因为11月开个唱,只有一个月时间要练歌。”被问到如何报答一帮兄弟出席谢票时,郑伊健提议陈小春要脱衣服,钱嘉乐则说要抽成。小春笑说:“不要这么爱钱啦!”

有人提议陈小春请兄弟们欧洲游游,众人问监制曾志伟意见,志伟说:“对小春来说,就是发愁如何花钱?”曾志伟搞笑扮小春儿子Jasper说:“Don‘t angry!”对于是否请兄弟们欧洲,陈小春笑说:“关我什么事?”但后来在起哄下也无奈答应。曾志伟笑说:“What’s wrong with you,Daddy?”非常搞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