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恕我直言》江疏影圆女团梦 与王菊现场争C位

2018-09-26 11:19:54

《恕我直言》

腾讯视频出品的首档男女思维解谜节目《恕我直言》发布第二期抢先看,飞行嘉宾胡彦斌、王菊“101”后首次同框,现场热聊男女消费差异,还谈及自己人生第一桶金的去向。胡彦斌、蔡康永纷纷自曝对王菊初印象;王菊透露101表演站位秘密;江疏影自曝有女团梦,现场演绎女团舞,挑战“菊式白眼”被菊姐秒杀,还自称从不用香水“自带体香”,超多看点引网友期待。

胡彦斌、王菊《恕我直言》再聚首蔡康永曝对王菊初印象

在《恕我直言》近日发布的抢先看预告中,胡彦斌、王菊作为飞行嘉宾与蔡康永、江疏影热聊男女话题。这也是二人继101后首次同框,勾起网友满满“回忆杀”。现场胡彦斌被问及对王菊初印象,直言“印象深刻”——早在节目录制前,胡彦斌就已经听工作人员讲到王菊的“传奇故事”,对这位特殊选手很有印象。工作人员到底是如何在胡彦斌面前形容王菊的?预告中并未揭晓,可以说是吊足网友胃口。

除了胡彦斌之外,蔡康永对王菊初印象也是非同一般——以成语的方式出现在朋友圈。预告中蔡康永大聊“菊话宝典”,被网友调侃为“菊话宝典”十级玩家。现场他还问王菊最喜欢哪句“菊言菊语”,不知道王菊会如何回答?

《恕我直言》

“自带体香”江疏影内心竟有女团梦?“菊式白眼”PK秒杀江疏影

《恕我直言》预告中,江疏影颠覆以往形象,自称“从不用香水”因为“自带体香”。她坦言自己超爱看101,步入演艺圈,是因为内心有一个女团梦,说完还不忘手舞足蹈演绎女团舞。现场她还邀请王菊进行“白眼比拼”,力争女团C位出道——谁知因眼神太温柔反被“菊式白眼”秒杀。美美的“江式白眼”VS杀伤力十足的“菊式白眼”,网友们会Pick哪个呢?

除了和江疏影的“白眼挑战”,王菊在现场还遭到了蔡康永犀利二连问:“101表演时是否会有抢C位的状况?”“会不会瞪着中间的人想说为什么那不是你的位置?”对于第一个问题,王菊直言位置都是安排好的,不存在这样的状况,至于第二个问题,预告片中并未透露答案,只不过从现场直言家族的反应来看,一定是语出惊人,爆点十足。

王菊参赛前究竟有何“传奇故事”?菊姐最爱“菊言菊语”花落谁家?对101站位问题她会如何回应?“白眼”表情包大战谁输谁赢?胡彦斌、王菊有着怎样不同的消费观念?他们的第一桶金分别都买了什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9月27日周四晚8点《恕我直言》,和王菊、胡彦斌一起探寻男生女生在消费上的思维差异。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