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橙红年代》热播 陈伟霆带领兄弟们堂堂正正做人

2018-09-26 11:20:44

《橙红年代》

由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自播出以来,除了惊心动魄的缉毒案件、热血正义的燃情故事、真挚感人的“光蓉”恋情之外,以刘子光为首的“高土坡兄弟”男人之间的友情也同样为观众所津津乐道,截至目前全网播放量已突破5亿大关!9月26日,片方重磅发布一组“兄弟情深”版海报,亲密又微妙的关系耐人寻味。在近几集的剧情中,“高土坡兄弟”终于成功开办沙场,谁知还有更多磨难在等着几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兄弟能否齐心协力闯过难关?让观众格外好奇。

陈伟霆携众兄弟创业致富“高土坡兄弟”有困难一起扛

《橙红年代》正在热播,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在龙潭虎穴的M国闯荡八年后,回到从小生活的江北市却失去记忆,一次意外让刘子光和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贝小帅(叶祖新饰)和卓力(王戈饰)重逢。三人号称“高土坡三剑客”,以“除暴安良、匡扶正义”为人生目标,虽失散八年,但深厚的情谊令三人一见如故。无奈的是,贝小帅聪明机灵,却游手好闲,卓力憨厚老实,有的时候却过于懦弱,在和光哥相逢之前,两人的生活都没有太大起色。心系兄弟的刘子光无法坐视不理,出钱从李建国(王同辉饰)手上盘下“地地道道”烧烤店,不仅一解李建国燃眉之急,也让小帅和卓力有了正经工作。而后面对侯四海(任正斌饰)对市场的垄断,刘子光一方面替被欺压的小帅一家出头,另一方面也为了矫正市场不正之风,和“高土坡兄弟”一起克服重重困难开办沙场,兄弟间的情谊也愈发深厚,和侯四海一伙斗智斗勇,成功靠自己的双手走上创业之路。

刘子光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是兄弟,我们一起扛”,而他也真实地做到了。贝小帅误入赌局,欠下巨额赌债欲轻生,早已把他当做自己亲弟弟的刘子光恨铁不成钢,痛打了他一顿,让疼痛激发小帅心底里的责任心和正义感。卓力被侯四海设计,殴打致重伤昏迷,刘子光没有坐以待毙,而是迎头痛击,在侯四海的生日宴上送了一份“大礼”,把他的头狠狠按进蛋糕里,不卑不亢,格外解气。网友在为光哥呐喊助威的同时,疯狂赞美,“想拥有刘子光同款大哥!”“三兄弟的感情太令人羡慕了”,正像海报上对着镜子刷牙的三人,真兄弟有情有义。

《橙红年代》

刘子光热血正义感染众人兄弟同心能否其利断金?

在曝光的另一张海报中,兄弟之间仿佛出现了一些分歧和摩擦。其实“高土坡兄弟”的感情也是在不断磨合中愈发坚韧,贝小帅曾经一时糊涂,为了利益将烧烤店的肉串以次充好,坚守诚信经营的刘子光知道后大发雷霆,原则问题即使是兄弟也不能有特殊。卓力因伤人进入看守所,刘子光告诉他“复仇解决不了问题,要记住自己是个好人”,卓力声泪俱下,坦言因为光哥,自己才活得像个人、活得有盼头。刘子光用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让兄弟们不断蜕变成长为有担当、有血性、真正的男人。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面对侯四海一伙的蓄意刁难、不断挑衅,刘子光和兄弟们将如何应对?等待他们的还会有怎样严峻的挑战?一切精彩,敬请拭目以待!

由华策克顿旗下宽厚文化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领衔主演的热血都市英雄传奇电视剧《橙红年代》已于9月17日开播,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东方剧场和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每晚23点同步更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