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渭南市举行《渭南市秦岭保护区功能区划图》发放仪式

2018-09-26 14:50:52

原标题:我市举行《渭南市秦岭保护区功能区划图》发放仪式 

9月19日,我市举行《渭南市秦岭保护区功能区划图》发放仪式。仪式上,市秦岭办向秦岭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涉秦岭的临渭区、华州区、华阴市、潼关县4县(市、区)政府,保护区范围内的16个镇办、80多个行政村及所有景区、林场、森林公园等单位发放《渭南市秦岭保护区功能区划图》150余份。

《渭南市秦岭保护区功能区划图》首次最大幅面完整地展现了我市秦岭保护区的四至界线、所有村镇、主要峪道、河流、水源地保护区、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林场、地质公园、主要采矿、采石点位等多项要素,为我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精准的基础数据。

市秦岭办负责人表示,该功能区划图是我市贯彻落实《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具体举措,希望各县(市、区)以此次功能区划图发放仪式为契机,对照区划图,进一步扎实做好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务求精准排查整治,不留死角。加快建立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全面推行网格长制、峪长制、警长制,落实日常监督的四级管理机制,全力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