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乡县隆重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

2018-09-26 15:02:42

本报讯((记者 王亮 通讯员 彭德强))9月21日,西乡县白龙塘镇隆重举行首届“农民丰收节”暨农产品交流展示展销会。来自全县的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帮扶单位负责人、脱贫攻坚四支队伍以及各界群众近8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ad552f55306e86dedd9b2076b46a441c_img_191_1242_208_156

本届丰收节以“迎国庆、庆中秋、真扶贫”为主题,为全镇300多户贫困户的数吨农产品搭建供需销售平台,同时,充分展示广大农民的劳动成果,进一步丰富广大农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农民的积极性、创造性,让全社会都感受到农业是有前途的产业;农民是有含金量的职业;农村是广大农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精神家园!

展销会上,产自该镇的木耳、香菇、核桃、板栗、土鸡、土豆、吊瓜、干果、猕猴桃、土蜂蜜等农产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顾客争相购买,农户喜笑颜开。据悉,丰收节当天交易额达15万元。

展销会上,文艺工作者还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