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中副市长何俊杰慰问汉中联通一线员工

2018-09-27 09:18:39

本报讯(通讯员 郑小龙 罗敏)9月1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汉中市副市长何俊杰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宝华一行,赴汉中联通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在前进东路营业厅,何俊杰与营业员亲切交谈,了解员工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在谈到业务发展时,询问了iphoneXS预约情况。何俊杰叮嘱公司领导班子,要加大共建共享力度,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何俊杰还对营业厅就中高端用户进行新业务与手机终端使用培训提出了建议。

在与李亚军总经理及领导班子交谈时,何俊杰就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双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对钉钉业务进一步扩大应用范围,简化培训提出了意见。何俊杰表示,市政府将继续加大开放公共资源力度,支持通信运营商降低投资成本,为提速降费留下空间。

最后,何俊杰预祝汉中联通广大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