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千阳县慈善协会举办受助发放仪式

2018-09-27 09:32:00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胡小军)近日,陕西省宝鸡市千阳县慈善协会在县慈善协会会议室举行千阳县2017年万向集团“四个一万工程”受助资金发放仪式,全县52名学生,其中初中生4名,高中生15名,大学生31名,研究生2名,孤老8名,共计60人受到资助,孤老每人受助1200元,学生分别受助1500元、2500元,最高受助4000元。浙江万向集团慈善基金会为这次活动提供了12.89万元慈善助学助孤金。

据了解浙江万向集团慈善基金会,从2010年至2017年八年来共资助千阳县应届大、中、小学生52人,孤老8人,累计476人次,资助金额101.19万元。经过爱心企业几年来的资助孤老不孤单,幸福度晚年,学生争做先,学习肯登攀,已有一部分学生开始从小学升初高中,高中考入大学,大学考研,个别已走上工作单位将要回报社会,参加发放仪式的全体同志异口同声地说,感谢人民政府,感谢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感谢各级慈善组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