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武功国土局加强双节安全生产工作

2018-09-27 09:32:50

本报讯(记者 韩轩 通讯员 郑双利 刘莉)在2018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为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武功国土局发文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有关工作。

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局机关和各基层国土所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落实干群结合、群测群防的监测制度,进一步加强全县各地灾点的巡查监测,确保“双节”期间无地质灾害发生;加强对砖瓦黏土企业安全巡查。要强化企业环保改型完善过程中的安全监管工作,开展“大排查、大整顿”活动,查漏补缺,整改落实,严防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加强节日期间车辆管理。“双节”期间,严格执行机关公务车辆及驾驶员管理规定,对公务车辆进行封存。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事故信息报送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遇有矿山生产安全事故或紧急情况,要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按照县人民政府的部署配合开展应急救援和处置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