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精彩的校园运动会

2018-09-27 10:34:47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我们班参加运动会的15名同学个个精神抖擞,兴高采烈。

上午八点半,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一百五十米赛跑,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我们班杨覃同学像离弦的箭一样飞跑出去。短跑赛道上,她憋足劲,脚下像是踩了风一样快。其他赛手也不甘示弱,你追我赶争先恐后进行冲刺。赛道边我们班的啦啦队挥舞着手中彩带,卖力大声呐喊:“加油!加油!”。同学们山呼海啸般的鼓劲和呐喊声产生巨大的动力,杨覃使出全身力气,跑得更快了,远远甩开赛手们一直冲到最前面,太好了!我们得了第一名!大家蹦啊跳啊,欢呼声、喝彩声仿佛一首胜利的交响曲,感染着在场的运动员。

看,男女4*100M接力赛将要开始了。我们班的对手很强,但跑接力的几个同学脸颊上却毫无惧色。在两场前半轮接棒中,有的运动员可能太紧张了,不慎把接力棒摔在了地上,一旁的我们心惊胆跳,屏住呼吸之际,接棒的运动员连忙拾起接力棒,继续向前冲刺,可是落后的时间还是导致了最终的失败,男女4*100M接力赛中我们分获第二、三名。比赛结束后,我们无精打彩,有的难受地噙满眼泪,老师走过来安慰我们:“运动重在参与,不要泄气!明年运动会我们再努力,一定会取得胜利的!”老师的鼓舞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我们暗下决心,下次一定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取得好的成绩,把我们班风采和精神展现出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