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游西湖

2018-09-27 10:35:05

大家有没有听过“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呀?大家有没有去过杭州西湖呢?让我当当小记者来介绍介绍吧!

我们在中午到了西湖。哇!街上的人多得无法形容,可以说是人山人海,人们摩肩接踵,举袖成云,甚至有时候照相时都会有一两个人在旁边经过,没有哪一张照片是一个人的……

西湖的水真静啊,静的让你感觉不到他在流动;西湖的水真绿啊,绿的像一块无暇的翡翠;西湖的水真清啊,水中印着高山,印着天空,印着柳树。有时,几只小船划过,水面上荡起一圈圈涟漪,印在水上的事物渐渐变得模糊,变得扭曲了。

西湖里的鱼颜色繁多,有:红色的、青色的、金黄色的、黑色的……这些颜色在画家的调色板上是很难调出来的。这是自然的美,是无暇的美,是无法形容的美……当我给它们喂食的时候,它们迅速地向事物靠拢,突然,一个出其不意的鱼跃,溅了我一脸水,那跃过时美丽的弧线,那强有力的甩尾,谁不拍手叫好?

傍晚的西湖更是美!落日的余晖洒满湖面,给西湖披上了金黄的衣服,波光荡漾,金光闪闪,美丽极了。西湖还有一个传说哦:以前有一条玉龙和一只金凤,他们有天玩耍时,发现了一颗明珠,不料,这件事被王母娘娘知道后,要抢走,结果在争夺的过程中,明珠落进了杭州的一个湖里,就变成了西湖。因为玉龙和金凤舍不得离开明珠,于是就下凡变成了玉皇山和金凤山,一直守卫着西湖……

西湖的静、清、绿,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西湖,我爱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