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难忘,重阳节

2018-09-27 10:35:46

“哦哈哈”从大巴里传出我的笑声,是什么让我这么高兴呢?别忘了,今天可是重阳节啊!我们一大早就乘着大巴前往目的地——马仁奇峰。

车窗外的风景衬着我的好心情,挂在天空上的太阳,今天也显得格外耀眼。满载着好心情,出发!作为小记者的我和姐姐第一次参加出游活动,别提多高兴了,一大早就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来到报社集合。现在在车上,想到马上就能到达目的地,更是激动。

三小时后,我和姐姐还有堂姐一行人顺利下了车,来到目的地——马仁奇峰。进入大门,我才知道整个景区由太阳山、月亮山两座山峰组成,两山既相对又相连,相映成趣,奇峰迭起。左手边的红色收藏和右手边的月亮湖更是引人入胜。随着前进的脚步,我们又来到,天下第一福鼎,之见在广场上耸立这一座高9.9米、重88吨的“大福鼎”,极为壮观。鼎身镶嵌着999个字体各异、大小不等的“福”字,仿佛是在祈求世界和平,又壮观又漂亮,不愧是称作“盛世福鼎 天下第一”。在一系列的祈福活动后,我们又随着导游来到楠木竹林。一进竹林,微风送来阵阵露珠和野花的香气,脚下的落叶仿佛是柔软的地毯,踩在上面,“咔咔”作响,竹林里,好清爽!我们按照计划里的活动进行登山比赛,老少皆宜。大家都使出全身干劲,奋力向上攀登。在背上沉重的背包,也轻了许多,登山,太简单了!虽然最后大家都原路返回了。

上午的活动结束了,到了中午,应该去吃中饭了。我们到了指定的土菜管,大吃了一顿,大家谁也不客气,其中还有许多小朋友,为庆祝重阳节,大展才艺,让在场的老爷爷老奶奶都笑出了声。午饭后,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家都奔向自己喜欢的地方,我和姐姐还有堂姐最钟情竹林里简单的游戏设施。跷跷板,秋千啊,什么之类的。我们玩得都很开心。时光飞逝,1:30了,我们匆匆赶上了车,一阵发动声后,带走了登山比赛的辛苦,留下了一天的快乐和愉悦。

难忘,重阳节······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