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游马仁奇峰有感

2018-09-27 10:36:09

今天时值重阳节,天气晴朗,秋高气爽,芜湖日报社组织我们小记者去游繁昌马仁奇峰。早晨,我带着兴奋的心情和小记者们坐着快乐大巴出发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小记者活动,内心充满着期待。一路上,小朋友们欢歌笑语,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绽放着快乐的笑容。车子飞快地跑着,仿佛知道了我们焦急的心情。终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马仁奇峰景区。当我们走进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鲁迅峰,远远望去,真像鲁迅先生。山里的景色真美,峰石俊秀,林木森森,山下有个月亮湖,湖水很清。山伴着水、水依着山,景色非常美。给我印象最深是深海竹林和红色珍藏纪念馆,在纪念馆里我们参观了许多伟人和英雄们的丰功伟绩,如毛主席的伟大历程和雷锋的英雄事迹,我还和毛主席的雕像合了影。他们的事迹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使我受益非浅。最让我留连忘返的还是那片深海竹林。这里不仅景色优美,而且还有许多游乐设施,成为我们小朋友游玩的快乐王国,有荡秋千、翘翘板等。来到这里,我们每个小记者都不禁惊叫起来,随后被无限的快乐所代替,我们陶醉在这片深海竹林里。在这里我们小记者还参加了比赛游戏,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摄影师爷爷也忙着捕捉我们一张张天真无暇的笑脸。累了的时候我们就坐在竹林里的石凳上一边休息,一边闻着大自然的气息,聆听大自然的声音。风儿一吹,竹林就发出沙沙的声音,鸟儿在枝头歌唱。只要你用心去听,你一定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美的声音。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就到了我们离开的时候。我很不舍,这是我最开心的一次旅游。我希望在今晚的梦里还可以重游一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