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青海旅游市场抛出十一长假优惠大单

2018-09-27 11:18:38

青海新闻网讯 为抓住“金九银十”良机,吸引更多游客“游走青海”“放飞心情”,今年十一长假期间,我省近30家旅游景区(点)将实施不同程度的优惠措施,甚至泽库、化隆、河南等县将实施所有景区免票“豪举”惠民政策,全省旅游市场预期十一黄金周将迎来秋季小高峰。

十一黄金周,是青海旺季旅游持续延长的重要时间窗。近年来,随着环境绿化、生态气候条件改善和旅游市场培育成熟度提高,我省旅游四季连贯发展渐成趋势。其中,秋季森林公园游尤为受到众多省内外游客关注,连年来每到十月,不管是互助北山国家森林公园,还是大通国家森林公园、仙米国家森林公园,还是群加国家森林公园、坎布拉森林公园,家庭朋友自驾游、旅行社组团团队游以及摄影爱好者、画家和纪录片拍摄者专项游掀起热潮。

另外,多彩的民族风情同样吸引着秋季来青海的游客。互助土族故土园、撒拉族绿色家园作为我省少数民族风情典型的代表,深受关注。互助土族的婚嫁礼仪,青海湖畔的藏族姑娘小伙,循化撒拉族的特色饮食,无不充满吸引力。而宗教旅游资源由于不受季节限制,有着很多看点。如塔尔寺无论春夏秋冬,都是我省游客最多的景区。西宁东关清真大寺,作为西北最大的清真大寺之一,也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

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8月,青海接待国内外游客3233.66万人次,同比增长20%;实现旅游收入370.52亿元,同比增长22.3%。今年十一黄金周,全省众多景区景点早早抛出优惠大单,半价、免票优惠繁多吸引眼球,青海旅游业界也期待顺势而上继续实现增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