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召开秦岭北麓违建拉网式排查工作组长会议

2018-09-27 14:30:22

9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秦岭北麓违建拉网式排查工作组长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保护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巩固深化拉网式排查成果,确保如期完成“四个彻底”整治任务。

会议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拉网式工作,沿山6个区县分管领导汇报了拉网式排查工作进展情况,各排查督查组组长进行了补充发言。

吕健指出,拉网式排查工作启动以来,全市上下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从严从紧务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后续彻底整治秦岭北麓违建问题打下了坚实基础。必须始终站在“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抓排查、抓整治,保持排查整治工作的强劲势头,坚持整治不结束、排查不收兵;要严格落实依法排查整治这一总原则,按照省市秦岭保护《条例》等有关政策法规,从严对照抓好落实。

吕健强调,要聚力抓好违建整治,对排查发现的各类违建,严格按照省、市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依法加快处置,确保如期完成整治任务;要突出抓好查漏补缺,紧盯重点区域,逐村逐峪展开全面复核,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发扬西安铁军优良作风,克服困难、保持干劲,一鼓作气把排查整治工作抓到位。(记者 闫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