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人间规则》发布会 编剧甘世佳曝自己是女主原型

2018-09-27 14:42:52

《人间规则》

9月26日,首部探讨网络暴力的反转剧《人间规则》在北京举办映前发布会,剧集主创团队及主演雅玫、于彦凯、王李丹妮等出席现场,与到场媒体分享了剧本的创作灵感及拍摄时台前幕后的故事。

问及为何拍摄《人间规则》这样小众的电视剧时,制片人章力程坦言创作灵感来源于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网络暴力,将负面情绪拨乱反正,他希望通过《人间规则》这部正能量剧集,将更多的良好风气带到社会生活里——“这是一部有戏有品有态度的作品”。

除此之外,他还透露这部剧的拍摄十分艰难,是自己从业以来难度最大的电视剧,从前期的剧本开发到后期制作,均花费过多时间,只因为想要做“不一样”。在这部剧中,他立志展现一个不同于以往的世界观,向观众传达更多与以往不同的正能量。随后他表示全片总共1100多场戏,光女主角的戏份就占据了一半,堪称一部“大女主戏”。

《人间规则》

该剧的编剧是创作过许多大热歌曲的作家甘世佳,主持人也将同样的问题抛给了他,对此他表示看到身边的人经历了太多网络暴力,那份煎熬让他束手无策,只能够通过作品去为身边的人声援。在剧中,他创造了一个基于现实但高于现实的世界,并为其创造了一个独立,聪明的女主形象,对此他笑称:“剧中女主好像就是我自己。”

在《人间规则》中饰演女主角孔萧吟的雅枚谈到自己的角色也称其是一个独立、犀利的大女主形象,看待事情有自己很独特的观点。对于拍摄时的困难,她笑称这是自己饰演过“最需要吃核桃的一个角色”,需要背很多台词,梳理很多逻辑,投入了非常多的感情。发布会当天,男主陈子由因在国外工作未能到场,为大家录制了VCR送上自己的祝福。

发布会最后,诸位嘉宾上台为《人间规则》蓄力,并透露该剧将于10月10日登陆爱奇艺,敬请期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