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天气终于要转晴 早晚气温偏低大家出门注意增添衣物

2018-09-28 08:58:54

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让大家心情都发霉了,别着急,今天起,天气要转晴了。

受地面冷空气和低层偏南风共同影响,昨天全省都出现了降水,26日20时~27日16时,有29个监测站出现了10毫米及以上降水,主要集中在宝鸡、榆林、咸阳和汉中的局部地方。昨日太白山里下起了今秋首场雪,纷纷扬扬的白雪让山里游客觉得别有一番美景。

受降水影响,我省气温明显降了下来,昨日全省大部的最低气温都在9℃~16℃,最低定边9.1℃。昨日最高气温全省各地均在20℃以下。西安昨日最低气温15.1℃,最高气温17.0℃,凉凉的秋意已经袭来,公众需要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受槽后西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天气晴好。天气转晴后,白天气温适中,不冷不热。正是外出旅游的大好时机,大家可尽情在外欣赏大自然的美景。但早晚气温偏凉,尤其陕北的最低气温已经比较低了,外出时要添加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2℃~25℃

明天 晴转多云 13℃~26℃

后天 阴 15℃~26℃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