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8年世界文化旅游峰会10月9日举行

2018-09-28 09:04:53

本报讯(记者 魏建军)近日,记者从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安市人民政府、携程集团主办的2018年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将于10月9日至10日在西安举行。大会将以“融汇思想,共筑未来”为主题,紧跟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大势,努力把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打造成为中国乃至国际旅游大会品牌,助力陕西打造西安国际旅游枢纽,加快形成陕西对外开放新格局。

据了解,为期两天的峰会将举办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开幕式、西安国际旅游发展(浐灞)圆桌会议、世界文化旅游大会系列主题论坛,包括文旅产业大趋势论坛、千禧世代目的地营销战略论坛、西安旅游国际化发展论坛等。

整个大会涉及的话题广泛,从文旅IP、目的地品牌营销到数字化营销,从多维度、多视角围绕文化旅游产品的开发、民宿及特色小镇的商业化之路、目的地景区的新营销和新科技手段的应用、西安旅游国际化发展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同时,将聚焦旅游行业的各种新鲜事,文旅IP、旅游演艺、目的地流量、大数据分析,以及各种吸睛的新科技应用。在品牌推广与营销上,探讨新的社交风向和抖音等社交媒体对于旅游目的地的带动作用,如何能凭借持续性的娱乐营销成为行业标杆等。

另外,大会期间将举办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一系列国际化、丰富多元的活动,不仅将为西安打造世界文化之都和世界旅游时尚之都提供重要机遇,也将成为西安最耀眼的文化名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