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11月中旬举办

2018-09-28 09:07:36

本报讯(记者 柴迎)为创造良好的投资合作环境,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的绿色桥梁,推动陕西省乃至西部地区环保事业快速发展,“2018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定于11月16日-1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确保本届博览会胜利召开、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博览会筹备工作会已于9月27日召开。

据悉,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也已成为规模最大、影响最大、专业性最强的环保行业盛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赞扬与全面肯定。本届博览会共分为两大展区,分别为专题展区和产业展区。专题展区由公众生态环保知识展,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及绿色发展成就展,生态文明示范市、县、区及园区展,中央驻陕及省属重点企业履行生态环保主体责任成果展,“一带一路”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合作展,科研院校环保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展,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获奖作品展七大专题展组成,环保产业展区由环保新技术新产品展,环卫装备及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展,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备展,绿色金融产品与服务展,绿色生活产品展六大产业展组成。

届时,本届博览会也将邀请“一带一路”部分沿线国家环保机构领导、相关政府领导、院士、行业专家及国内外环保知名企业代表参会,共同探讨新一轮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发展机遇,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并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和办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