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蕾哈娜豪宅再被歹徒洗劫一空 无任何人员伤亡

2018-09-28 09:31:19

蕾哈娜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晚上,天后蕾哈娜(Rihanna)在好莱坞拥有的一幢豪宅惨遭歹徒洗劫一空,所幸的是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洛杉矶警方今日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这座豪宅坐落在好莱坞一条著名大道上,本周二晚上9点半左右,房间里的警报突然响了起来,意味着可能有人闯门进来。当警方收到警报赶到后,确认房子已经被洗劫,但罪案发生时并没有人在屋里。警方说,丢失的东西目前还没有全部点清楚,但数量绝对不少。

这并不是蕾哈娜第一次遭遇破门之灾了。今年5月,一名26岁的男子擅自进入她的另一栋住宅,警官收到报警到达案发地后,正好目击了犯罪嫌疑人准备撤离,便立即以“涉嫌入室抢劫”逮捕了他。而值得庆幸的是,案发当时蕾哈娜本人并不在家。

名人的豪宅住址很容易被泄露给媒体或公众(洛杉矶还有名人豪宅主题的巴士观光旅游),所以过去很多年里,有许多住在洛杉矶的明星都有过类似遭遇。其他被盗贼入门抢劫的名人还有:名模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NBA名将尼克·杨(Nick Young),著名喜剧演员凯文·哈特(Kevin Hart)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