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影》公映礼:邓超一人两角 上演人性逆转

2018-09-28 09:40:41

《影》公映礼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8年9月27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在北京金泉港电影院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了恢弘古典的张艺谋巨作《影》,主演郑恺、吴磊和关晓彤出席公映礼现场,亲切分享电影拍摄内外的感受,并和影迷亲切互动。

张艺谋导演精益求精 电影每个细节追求极致

此次公映礼的别致之处就在于在影片之后播放了拍摄电影制作过程的纪录片,从美术、置景、选角、特效等多方面再现了这样一部制作精良的影片是如何在各部门协作之下完成的,让观众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创作团队对于电影的用心和倾力付出。

张艺谋的视觉审美和造型精准度一再震撼着现场观众,充满古典美和力量感的音乐和视觉画面完美地融合到一起,给人极致沉浸的体验。

邓超一人分饰两角人性逆转 郑恺演绎城府君王深藏不露

电影中邓超一人分饰两角,前后造型差异极大,需要骤然增重和减重来贴合角色形象。《影》的纪录片中更是展现了邓超对于角色的专注和执念,为了影片呈现出最好效果不断挑战和“征服”,获得张艺谋的频频称赞。

郑恺此次难得出演一个层次性非常丰富的帝王角色,在佯装懦弱和实则城府之间转换十分到位,实现了表演的突破,较为惊艳。

吴磊关晓彤成战争“牺牲品” 关晓彤雪耻成功“安详”离世

当被问到和张艺谋导演合作的感受时,郑恺、吴磊和关晓彤纷纷表示从张艺谋导演身上学到了太多。

吴磊在现场十分聪颖地阐释自己和关晓彤在影片中的角色都是权谋战争之下的“牺牲品”。关晓彤当被问及为何在角色将死之时露出微笑,她回应自己已经雪耻,心愿达成,所以能很“安详”地离开。

电影《影》讲述了一个替身如何潜藏内心积攒能量终于驳倒“原身”的故事,其中人心的错综复杂尽显,全程紧抓人心。电影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