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马伟在门源县督导调研时强调强化责任担当 大抓工作落实 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2018-09-28 11:07:08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赴门源回族自治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和县乡人大工作。

在阴田乡措龙滩村集中安置点检查搬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时,马伟指出,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实施好州县抓落实的管理体制,围绕搬得出、留得住、有收入、能发展的目标,通过挪穷窝,实现换穷业,做到拔穷根,强化后续产业支撑,稳固脱贫攻坚成果。在泉口镇沈家湾村和后沟村安置施工现场,马伟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聚焦目标任务抓落实,强化责任能力抓落实,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搬迁项目。

浩门镇是省人大常委会确定的基层立法联系点,马伟详细了解基层立法联系点和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他说,乡镇是接触联系群众的第一线,要发挥好基层立法联系点承上启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特别是在涉及民生、环境保护等方面汇集民意民智,深入推进科学民主依法立法,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马伟还看望了两户贫困家庭,询问生产生活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勤劳致富,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