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太白山迎来今秋首场降雪 登山游客惊喜不已

2018-09-28 14:45:01

1104646_副本.jpg

9月27日,太白山迎来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雪,让登山的游客惊喜不已。

太白山天下索道工作人员汤敏介绍,中午12时20分,在海拔3511米的天圆地方景点,开始有雨夹雪出现。到了13时左右,降雪强度增大,整个太白山顶霎时银装素裹。截至当日下午3时,天圆地方景点地上积雪已达3–4厘米。

据了解,目前正是太白山景区赏秋色的最佳时间,站在海拔3500多米的地方极目远眺,整个太白山层林尽染,色彩斑斓。而秋雪的降临为太白山增添了奇丽的景色,此时来太白山,可以秋景雪景一起赏,别有一番韵味。

面对突然降雪,太白山旅游景区在重点路段增派引导人员,对索道、台阶、观景台等景区硬件进行检查并清扫积雪,还为游客准备姜汤,确保游客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观赏美景。 华商报记者 张甜甜 通讯员 栾雅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