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通道与物流专题论坛召开 张世珍致辞

2018-09-29 11:25:38

原标题:第三届敦煌文博会通道与物流专题论坛召开 张世珍致辞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28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通道与物流专题论坛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共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发展区域协作大物流”,以开放、合作、共赢、发展为宗旨,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为指引,充分利用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平台,依托甘肃通道优势,拓展跨区域产业合作空间,探索现代物流发展新模式,深化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建设,共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论坛并致辞。

张世珍对莅临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来,地处古丝绸之路黄金通道的甘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谱写了东西融通的丝路新曲。目前,甘肃正以发展通道物流产业为重要抓手,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培育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等新业态,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物流通道及跨境贸易枢纽,力促通道物流产业实现新突破。希望各位嘉宾充分交流、集思广益,在思想碰撞和智慧交流中增进文化认同,凝聚发展共识,形成更多有价值的智力成果,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为甘肃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